Saturday, August 8, 2009

好傻的我!!!

做了一个很傻的事情。。。

讲了一些很傻的话。。。

这个就是我。。。

真没想到她是因为那个人而不相信我。。。

算了啦。。。

不管怎样我也必须让她做她自己要做的决定。。。

一个人当他筋疲力尽的时候难道就需要放弃?

难道我就那么经不起考验?

还是我一直以来都自作多情?

我。。。不明白。。。

也不了解。。。

甚至不知道。。。

我现在活在一个很多问号的世界。。。

真希望能尽快找到出路。。。

真希望前方是死路,转角是希望。。。

真希望前方的路还充满光芒,让我明白‘还有明天’这四个字。。。

1 comment:

  1. 我知道“她”没有不相信你咯^^
    别担心呀!
    问号的世界?我也是活在那里面了。
    好多问题想问~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