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0, 2009

等待!!

听着音乐,上着网。。。

想着那天讲的东西。。。

是否太冲动了???

让人措手不及。。。

也没有心理准备。。。

是我的错???

现在的我只能讲对不起。。。

希望我的等待还有些回报。。。

真不希望一点小错而痛失了机会。。。

希望我还有机会弥补。。。

也让我有机会让你清楚知道什么是希望。。。

君子一言既出,驷马难追。。。

既然讲了出来,现在有的只是等待。。。

等待答案。。。

等待回应。。。

等待我一直要的奇迹。。。

希望这个奇迹会让我们以后饱尝快乐的日子。。。

真希望有这样的一天。。。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