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7, 2009

谢谢

名,谢谢你。。。
如果没有你我真的不知什么是爱。。。
不知道怎样才会开心。。。
现在就只剩下你一个人而已会听我讲心事,
会与我分享。。。
没了你,我真的不知要怎么办。。。
谢谢你的一切。。。

名,谢谢你。。。
这一次真的让我有意外收获。。。
你的付出。。。
你的陪伴。。。
你的所有。。。
最重要的是你为我准备的一切,
我真的没有想到你会为我做这么多东西。。。
礼物也很特别。。。
你浪费了很多时间。。。
我真的很开心。。。
从来没有认为我这样做的。。。
你是第一个, 也是做后一个。。。
你的陪伴让我心里平衡很多。。。
谢谢你。。。

名,谢谢你。。。
谢谢你没有生气我的愚蠢。。。
没有生气我的疏忽。。。
没有生气我做了害羞的事情。。。
也没有嫌弃我的背景。。。
还那么的帮我。。。
我真的很愧疚。。。
但又很开心可以有你在我的身边。。。
觉得很甜。。。
谢谢你对我的谅解。。。

名,谢谢你。。。
我爱你。。。
谢谢你因为让我爱你。。。
让我成为你的永远。。。
我爱你是不会改变的。。。
永永远远就有你一个人。。。
希望你别嫌弃我哦。。。
总而言之,谢谢你坐进我的人生,让我感觉到这世界还有温暖的。。。
这一次的见面虽然有很多酸,甜,苦,辣。。。
但我还是很开心,因为有你的陪伴,我已心满意足了。。。
我爱你。。。
也谢谢你。。。

1 comment:

  1. 权,这是我应该做的,也是我想做的...
    我爱你也是认真的,不是玩玩的...
    也谢谢你来这里陪我...谢谢你~
    爱你哦!!

    ReplyDelete